食堂今年也很难吃

wb:学校食堂真的好难吃
所有lft被屏的wb都可以找到

【黑花】我流打胎文学

#一小时极限速打,很柴的大纲文,大家随便看看

#驱魔师与恶魔的设定来自@多肉 老师的《阴差阳错》,这篇在老坟头又被屏了,大家一定要去老师的微博看呀,强烈建议看过阴差阳错之后再看这篇

#打胎文学也是多肉老师昨天在微博提的梗,说既然流行揣崽文学那有没有打胎文学的饭,所以一小时大纲文速成,已经征得老师同意可以发出来了







打胎文学



名字不会起


那打胎文学就必须狗血一点才有内味,接恶卝魔和驱魔师的设定。


他俩小别(也不算小别,毕竟别好几年了)胜新卝婚搞了一下,没想到齐恶卝魔雄风不减一发入魂,虽然做的时候干柴烈火水乳卝交融觉得彼此身心匹配度简直天下第一,但实际上真的怀了小解就又开始冷静思考,觉得他们之所以会分开还是因为相处中有问题存在,现在这些问题实际上也都还没解决,还有两人身份的对立在这里摆着。


而且更大的问题出现了,恶卝魔本身是没有养育后代的观念的,恶卝魔的世界里其他一切生物都分为两种,竞争者和食物。所以在恶卝魔的世界里在孩子出生前就杀掉或者干脆把孩子当个备用粮是很常见的事情。在恶卝魔的天性里后代都只是未来可能跟自己争夺资源的存在,没有任何爱可言,齐恶卝魔就陷入了内心和本能的挣扎,一边因为对小解的爱于是爱屋及乌的希望靠近这个孩子,但一边每次靠近揣着崽的小解的时候又会有本能的警惕和杀意。夜里和小解睡在一张床卝上,齐恶卝魔听着小解的心跳,又很敏锐地闻到小解的气味已经隐隐约约发生了一些改变,变得有点甜有点软,内心就更复杂了,这孩子不仅是他未来潜在的竞争者,而且如果这孩子出生势必会分走小解大部分的注意力和爱意,无论怎么看都和恶卝魔的天性是完全相悖的。夜深人静齐恶卝魔看着在他边上睡的毫无防备的小解,视线又移到他尚且平坦的小腹,本来在夜晚就蠢卝蠢卝欲卝动的恶卝魔本性就很难克制,他没注意的时候尖牙都龇出来了,但下一秒看到沐浴在月光下的小解的睡颜,齐恶卝魔又像是突然惊醒一样,忙不迭收了爪子和尖牙,内心因为自己竟然产生了想要伤害这个孩子的想法而无比愧疚。就在这两种心绪里反反复复,齐恶卝魔于是连续失眠到有点秃头(只是洗澡的时候多掉几根而已没有真的秃头)。


小解玲珑剔透,怎么会察觉不到齐恶卝魔的不自在,他就想可能齐恶卝魔并不想要这个孩子,更甚者可能根本不想和他复合之类的,小解就觉得之前还考虑过留下这个孩子的自己简直是蠢透了。又想到连doi的时候拔根卝毛都要收回去的齐恶卝魔,小解很伤心,只能反复和吴邪说别爱恶卝魔没结果,然后悄咪卝咪的收拾了行李,主动接了去西南驱魔师分部出差的调令。


齐恶卝魔忙了一整天北卝京大区外来流动恶卝魔的安置工作,本来他只是个遗世独卝立的大魔,根本懒得操心这些,但看到小解因为工作忙的日渐消瘦就很心疼,所以打算发挥一点主观能动性,没想到发挥了一天回家之后小解人没了,再一看衣柜小解连最喜欢的史努比T都带走了!齐恶卝魔大骇,觉得肯定是小解知道了他对那个孩子竟然有那种阴暗的想法,小解肯定是害怕他了!觉得他恶心了!讨厌他了!


这时候吴小狗正好一个电卝话打到家里的座机上,正在客厅无卝能狂怒的齐恶卝魔下意识接起来就听见吴小狗苦口婆心狂飙一大串:哎呀你别这么想我看他明明还是很喜欢你的啊,你是不知道今天他帮我们解决了十八起别省恶卝魔人员流窜问题诶,上哪找第二个这么良心的恶卝魔啊,你揣着崽还往西南跑你吃的惯吗啊?这不是折腾吗啊还让我瞒着他有什么事你俩不能坐下来聊聊?齐恶卝魔迅速抓卝住重点问他去西南了?吴小狗于是知道他这辈子第n次一不小心又把小解卖了。


齐恶卝魔随便收了点东西,乘了最近的一班飞机直接杀到西南驱魔师分部,西南分部门口的保安都傻了,一没见过直接走进驱魔司的恶卝魔,二没见过魔息如此强大的恶卝魔,这恶卝魔戴个墨镜还很讲礼貌,上来先递名片,烫金字体很高级,见鬼的还是个什么神卝经外科医生。保安捏着名片看着男人背后都快具像化成一片黑雾的魔息想tmlgb是不是你的病人也是你的晚餐?恶卝魔说你好我和你们北卝京大区有合作关系,今天你们这边是不是来了一个姓解的驱魔师,我是来协助他工作的,他人现在在哪里?保安还在状况外,恶卝魔就有点不耐烦的抽卝了根烟出来叼着,但没点,带了黑卝手套的手比划了一下说一个一米八左右很漂亮的男人,保安立马点头说五楼会卝议室。恶卝魔留下一个袋子和一句谢谢大步流星的进去了。保安在打开袋子和拉响恶卝魔入侵的警报之间犹豫了一下选择了先打开袋子,然后就看见一袋子沉甸甸的金币,保安心想我在事业编辛辛苦苦干一年工卝资能抵上这一块金币吗?本来要按下警报按钮的手转向拿起了笔开始写辞职信。齐恶卝魔就这样在无意之中完成了一次资本主卝义对无卝产卝阶卝级的洗卝脑。


说回小解这边,根据上次检出怀卝孕的报告来看,今天应该是第三十二天,也就是一个月多点,他之前除了嗜睡一直没什么别的反应,但或许是心情压抑加上坐了飞机,他进了西南分部的门口就感觉头晕脑胀,一下午开个会的功夫去卫生间吐了四次,同事都劝他休息一下,他摆摆手说我再去下卫生间。所以齐恶卝魔在小解出卝逃北卝京之后再看见他的第一面,准确来说不是看见,是听见,就是小解在卫生间反卝锁的隔间里难抑的干呕声,然后抽水马桶声响起,小解推开门,齐恶卝魔就看见他因为干呕反应而泛红的眼角。小解下意识把门往回关,齐恶卝魔一把撑住门说乖你先出来,我们聊聊,我们聊聊。


一个小时之后他俩坐在西南分部高档酒店的顶层套房里,刷卡的是齐恶卝魔,毕竟苦了谁都不能苦自己老婆。小解坐在落地窗前的沙发里,手里捧着一杯齐恶卝魔给他热的牛奶。天快黑了,房间里没开灯,窗外夜风里的霓虹灯光从三十二楼下投射上来,留下一点光晕在小解的脸上明明灭灭,齐恶卝魔靠在漆黑一片的套房吧台看小解的侧脸,觉得为了这个人的话,没有什么事是不能克服的,他让他去死都可以。


是小解先开的口,他说如果你不喜欢这个孩子的话,我去打掉就是了,反正现在才一个月,要打掉也很简单的。这话说出来还是有委屈的味道在里面,听的齐恶卝魔后槽牙都咬紧了,他说我不是这个意思。小解本来看着窗外,听到这很愤怒地回头看他,那你是什么意思,不是不喜欢这孩子的话就是不喜欢我呗,天天晚上在床卝上烙煎饼,连个安稳觉都睡不好的样子,好歹也结过婚,现在连和我睡一张床都忍不了了吗?齐恶卝魔太阳穴突突的跳,那不是你先跑走的吗,一句话也不说我回家人就没了,以前也是这样,吵架了不想着解决问题,一吵就跑,你这是在逃避,怎么能解决问题呢。


小解不说话了,又把头转回去看落地窗。


齐恶卝魔也沉默了,他知道如果要和小解重卝修旧好或者复婚,他们还有很多问题要讨论,要磨合,要解决,不只是小解,他在他们的婚姻中也有太多不成熟的地方和表现。但现在很明显不是说这些问题的时机,他此行的目的很明确,先把小解哄好,带回北卝京,孩子、婚姻都可以再说。但话赶话的他又控卝制不住自己的脾气和小解翻旧账。


沉默了大概十分钟,他说先回北卝京吧,你有什么气都可以对我撒,我做的不好的可以改,但我们先回北卝京好吗,我的魔息根源在北卝京,在这里我没办法保护好你。小解撇嘴,驱魔人要你一个恶卝魔来保护?齐恶卝魔说你不知道混血的孩子对恶卝魔来说是多大的吸引力,我本来不想和你说这些,怕你觉得恶卝魔血卝腥恶心,但是这关乎你的安危,混血孩子的血肉对恶卝魔来说是更高级的美味,会有危险找上卝门来的。小解心想怎么突然从情感危卝机频道变成了动物世界频道,但又恍惚窥见了一丝线索。小解问,所以这才是让你失眠的原因?因为你馋这个孩子?齐恶卝魔答非也,只有低级恶卝魔才会难以控卝制食欲。小解继续追问,那你到底为什么失眠?齐恶卝魔于是叹气,只能把恶卝魔反感后代的天性解释给他听,说完之后他就闭了嘴,像一个已经交代完罪行等待发落的犯人。


小解听完后张口道,就这?老齐就这?小解在齐恶卝魔错愕的眼神里继续说了下去,他说我喜欢你,从十多年卝前到现在,哪怕现在知道你是恶卝魔了,而我是一个他卝妈卝的驱魔人,我也还是喜欢你,不然我为什么那天和你上卝床,你当我是在做慈善?如果你无法接受孩子,那就不要孩子,二十一世纪了就不要再相信有孩子的家才是完整的家这种二胎封卝建消费陷阱了,我大概不是吴邪那种奉献型的生四个人设,但我还是希望能让我喜欢的人和我相处得更轻卝松一些。这么说价值观不太对,容易带坏小孩子,但是别说打胎了,是你的话我做什么都可以,只要你能开心。小解抽了一下鼻子,如果我连让我喜欢的人在我身边能感觉到轻卝松都做不到的话,我不是很失败吗。


齐恶卝魔想,他才是真正失败的人。现在眼睛亮亮的看着他的三十岁的小解,和向他告白示爱的二十岁的小解,两个身影跨越时空重合,从二十岁到三十岁,小解一直是那个最勇敢的人。他是大魔,理论上来说,能像捏死一只蚂蚁一样秒杀小解。但是他想,此时此刻他在小解身上看到了无比强大的勇气和力量,小解最勇敢直白的爱让他的一切畏缩都自惭形秽。




后来他们处理完这边的事情就回了北卝京。真的要放弃这个孩子了,小解倒是没有太大的心理负担,齐恶卝魔反而直到小解进手术室前都忍不住还问他你真的确定吗,打胎手术会不会很伤害身卝体啊,你要是想生下来我肯定会保护好ta和你的,我发誓我绝对不会伤害ta。小解翻个白眼说可拉倒吧你,生孩子也很伤害身卝体啊,这已经是我找的最好的医院最好的医生了。旁边给小解换手术服的护卝士忍不住用看渣男的眼神狂瞟齐恶卝魔。之后小解躺在推车床卝上进去,一米八几的齐恶卝魔只能眼巴巴地趴在玻璃上往里看。


很多年以后吴邪已经生四个了,小解和齐恶卝魔还是自卝由地风里来雨里去,今天夏威夷划船明天格陵兰看海。虽然偶尔也有很馋吴邪家的小闺女,小解也做过一个漂亮的小女孩笑嘻嘻的跟他说爸爸再见的梦,但在他俩继续前行的路上,只要有牵着手的两人似乎也就够了。

完了





1、我流打胎文学

2、勿带三观,打胎的确对身卝体有害,生孩子也的确对身卝体有害。齐解的情况是打胎才是所有问题的最优解,不属于渣男始乱终弃的情况,勿杠我,要杠就杠为什么老齐不带卝套,安全doi请牢记带卝套。(但如果他带了也就没有打胎文学了,所以)

评论(3)

热度(6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